轶九

The Gay Band of USK

The Gay Band of USK
【1】 “嘿伙计们!该排练了!”阿尔拍着手喊着。

 正在吃饭的Lex不耐烦地抬起头:“该死的我还没吃饱呢阿尔弗。”

 “那是你吃得太慢了。”亚瑟一边调试话筒一边说。 

“F*ck,连亚瑟也这么说。”Lex胡乱地咽下最后一口汉堡,“好了,开始吧。天啊我还没开始消化就要排练了。”

 “加油。”Sitven抱着贝斯从Lex身边走过,语重心长地拍了拍他的肩。

 “好了别抱怨了Lex,后天我们就该上台了。”阿尔一边擦着吉他一边说。

 “OKOK,可以开始了吗?”

 “嗯。”亚瑟试了音之后,说道。

 “One,two,three,four!” Lex的鼓棒挥舞,阿尔和Sitven低着头弹奏着。

 “Stuck in the same routine. 

Living an empty dream.

 When am I gonna wake up. 

…”

 亚瑟的声音和乐声交杂着混在一起,充斥了整个练习室。


 【2】

 “好了!收工吧!辛苦了!”

当最后的一个音落下的时候,阿尔满意地笑,“Lex 今天发挥得很好嘛。果然是因为吃饱了的缘故吗,感觉鼓声都比之前的有力了。”

 “去去去,我要回家了,累死了。”

 “那么伙计们,明天见!”

阿尔一把抓过亚瑟,“走了回家了。” 

“嘿!等等我还在喝水呢…明天见!”

 “…”

 “真是有活力的年轻人呢。”Sitven笑笑,“你要回家了吗?”

 “是的。”Lex抓着毛巾擦汗。

 “顺路一起吧。”


 “阿尔弗!你要带我去哪!我要回家了!”亚瑟挣扎着。

 “噢抱歉!没抓疼你吧亚蒂?”阿尔这才如梦初醒般地松开手。

 “没什么…你今天怎么了?感觉不大对劲。”亚瑟一边活动手腕一边说。

 “嗯…亚瑟…我其实…呃…”

 “怎么了吞吞吐吐的,这可不像你。”亚瑟疑惑的看着他。

 “呃…抱歉请让我缓缓…我…” 

噢该死我到底该怎么跟他说啊!

 “就是…”阿尔深吸了一口气,“我…” 

“有话快说。”亚瑟不耐烦了。

 “我我我的房东要把房子卖了我没地方住了我能不能去你家住!!!”

 … 该死的我到底在说什么!这不是我的本意啊!上帝啊…

 “就为了这事?”亚瑟狐疑地盯着阿尔的眼睛。

 “是,是的!”不管了先将错就错吧。

 “我还以为你要干嘛呢…当然可以了,你今晚去搬行李?” 

???

 ?????

 ???????

 居然???

 答应了???

 噢天啊感谢上帝!!!真是帮了大忙了! 

阿尔激动地握了握拳,“太感谢你了亚蒂!!!我今晚就搬过去!!!” 

“好,我先回家收拾空房间,你知道我家在哪里吧?”

 “我…忘了…”阿尔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真是拿你没办法。伸手。”亚瑟叹口气,从裤兜里掏出一只原子笔。

 阿尔乖乖地摊开手。

 亚瑟一手抓着阿尔的手,一边按动原子笔在阿尔的手上写写画画。

 路灯很暗,阿尔看不太清亚瑟写了些什么,总之是地址就对了。

 昏黄的灯光在亚瑟的睫毛下方投出一小块阴影。

 金色的睫毛微微颤抖着,祖母绿的眼眸在睫毛下若隐若现。

 亚瑟的呼吸均匀地吐在阿尔的手心。

 阿尔觉得自已大概脸红了。

 “好了。”亚瑟收起笔。

 “唔…贝尔街24号?好的我待会过去。”阿尔努力地辨认着字。 

“嗯,那我先回家了。” 

“待会见。” 

“待会见。” 

待亚瑟走远了,阿尔才将压抑许久的兴奋爆发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亚瑟居然让我去他家住了啊啊我的妈太棒了我爱上帝我你!!!!!”

 “现在的小伙子啊…”

一个黑发的少年看着开心得走路都一蹦一跳的阿尔摇了摇头。

 “你总是冒充一个老人家的语气说话呢。”旁边紫色眸子的那人牵着黑发少年的手笑着说。

 “我已经是个老爷爷了好吧!”

 “是是是,老爷爷。” 

两人谈笑着,路灯把影子拉得很长。


 【3】

 “贝尔街24号…唔…是这吧…”

阿尔弗看着眼前的居民楼抓着头发。

 “阿尔?你来了啊。”亚瑟从身后冒出来,手里提着一袋快餐。

 “亚瑟!嘻嘻,我来啦!”阿尔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勾住亚瑟的脖子,脸上笑逐颜开。

 “走吧,上楼。” 亚瑟意外的没有推开阿尔,而是抓过阿尔的手腕上楼。

 楼道黑暗一片,连一盏灯也没有,阿尔只能勉强的辨认出楼梯的高度和距离。

 “嘿亚瑟,我们快到了吗?”阿尔试探的问。

 “快了。”亚瑟的声音有些抖。

 他怕黑?阿尔敏感的捕捉到这一点。

 “亚瑟?你怕黑吗?” 

“闭嘴阿尔弗。你很烦。”声音里有些愠怒,但盖不住恐惧。

 阿尔挣开亚瑟的手。

 “阿尔弗?!嘿!别乱来!”亚瑟惊慌起来。 

阿尔看准台阶,跳上去正对着亚瑟的脸,抱住了他。

 亚瑟的脸被强制性的捂在阿尔的外套里,粗糙的毛衣摩擦着他的脸颊。阿尔安抚着亚瑟,就像是安抚一只受到惊吓的小动物。 亚瑟抓着阿尔外套的手微微颤抖着。 

“傻瓜,怕黑做什么啊,有我呢。”阿尔笑着揉揉那顶沙金色的头发。


 两人就是这么拥抱着走到了七楼。

 其实也不能说是拥抱了,毕竟全程亚瑟都是紧紧抓着阿尔走路,导致阿尔好几次都差点摔下去。

 所以当两人撞进家中打开电灯的时候,阿尔舒了一口气。

 亚瑟放下快餐袋,坐在沙发沿上,揪着那顶因为闷在衣服里而变得乱糟糟的头发。

 阿尔佯装低着头,偷偷地打量着亚瑟。


 所以我刚刚是在楼梯间抱了亚瑟而且被亚瑟抱着不松手一路到七楼?!

 噢我的天啊我居然…!!!!!!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居然被亚瑟抱了一路!!! 

哈哈哈哈哈哈死而无憾了噢耶耶耶!!!


 “阿尔?”

 “呵呵哈哈哈哈呵呵哈哈…” 

“阿尔!” 

“啊啊亚瑟!”

 “你…没事吧?”亚瑟用一种看精神病的眼光看着阿尔。

 “没没没,我只是…有点开心…哈哈…”阿尔干笑着抓头发。

 刚刚建立起来的”warm & man”的形象就这么毁于一旦了阿尔弗雷德你还真是个无可救药的痴汉啊!


 “走吧,带你去看看你的房间,前几天我刚刚打扫。”亚瑟站起身。


 房间不算大,但五脏俱全。

亚瑟打开台灯,暖黄色的光线充溢了整个空间。

淡蓝色的床单上铺着白色的被子。有一张书桌,墙壁上还挂着一把吉他。窗外的夜色如墨,只有一点点的月光。

 “Wow,看上去比我家整洁多了。”阿尔倚着门框,打量着房间。

 “带你看看你的家吧。跟我来。” 


我的家?

 嗯。

迟早会让你改口成“我们的家”。

 阿尔露出了蜜汁的自信微笑。 



【这是一个小长篇的坑w。歌曲的话是来自ONE OK ROCK。然后就是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