轶九

王耀生贺

王耀的生日 【文中cp有米英,法贞,露中和微极东。希望观赏愉快;-) 】 “王耀生日快乐!” 来自一个美国人热情的拥抱和大大的礼物盒。 “这是?”王耀看着手上又大又沉重的盒子,疑惑地问。 “你打开就知道啦!” 王耀粗暴地扯开包装纸,露出盒子的真身。 是一个新的中华锅。 “我还以为是什么呢。”王耀不屑地撇撇嘴,“有钱买中华锅给我怎么不快点还钱阿鲁。” “生日就别说这个啦来来来吃东西吃东西啦哈哈哈哈XDDD!” “这是给你的礼物。”亚瑟递上一个扁平的礼物盒。 王耀拿到鼻子边嗅嗅:“红茶?” “是的。”亚瑟微笑。 “年年都是茶,没新意的家伙。”王耀扬了扬手中的盒子:“不过谢谢阿鲁。” “哟耀君~这是哥哥我亲手烹饪的法餐哦~作为生日礼物的话是不是很有新意呢~” 面前的餐盘上盛放着摆盘精致的法国美食,香气四溢。 “哥哥我的美食可是比某些英国人的食物要美味的多呢~”弗朗西斯看似无意的向亚瑟抛了个媚眼。 “该死的法国佬!”亚瑟炸毛地朝弗朗西斯瞪去。 “就是!我家亚瑟做的东西最……”拥有天蓝眸子的人朝着法国人龇牙咧嘴地挥舞拳头,却失去了说下半句话的勇气。 “最什么?阿尔?”亚瑟示威性地挑眉。 “最……最好吃了!”阿尔闭着眼睛吼出了这句话。 “乖。今晚跟我一起睡。”亚瑟温柔地笑笑,屋子里的人都止不住打了个寒战。 能把这句话面不改色地说出来的人真是…… Hero啊…… “嘛总之谢谢你的美食阿鲁!”王耀笑着吃了一口:“确实很好吃。” “听到小耀这么说哥哥我就满足了~”法国人笑着退至一边。 “露西亚也有给小耀准备礼物哦☆~” 紫色的眼眸闪烁。 一个包装精致的正方形盒子被他笑吟吟地递到眼前。 “这是?”王耀好奇地摇了摇。 盒子里传来重物撞击的声音。 “拆开来看看吧^L^” “怎么个个都要包装起来啊拆着好麻烦的阿鲁…”王耀一边嘟囔着一边小心翼翼地拆开包装。 是一个水晶球。 里面是小小的他和伊万手牵着手站在雪地上。 他的脸颊有些红,伊万仍是那幅笑眯眯的样子歪头看着他。 轻轻摇晃,地上的雪飘起来飞舞。 落在他和伊万的头上,黑色的头发被覆盖成了白色。 远远看去,好像一对白头偕老的夫妻。 “小耀喜欢吗?” “都,都多大了怎么还送这么幼稚的东西阿鲁!!!” 说着耳朵却悄悄地红了。 “啊…太可爱了…果然最喜欢小耀了啊…”一边说着一边扑上来想要搂住他。 “走开!!!” “啊啊啊!!!Hero是来参加party的!不是来吃狗粮的啊!”阿尔弗说着抱紧了身边的亚瑟,“亚瑟!!!我们回家!” “喂!等等!baka!别抱那么紧啊!” “哥哥都看不下去了呢~” 对吧,贞德? 门外的黑发少年静静听着屋内的动静,手里的盒子越攥越紧。 看来他现在过得也很好啊… 那就没有再去打扰的必要了吧… 一切…都只是咎由自取罢了啊… “好啦!!!那就由本hero来为这个party收尾吧!!!” “好了赶紧弄完洗洗睡吧阿鲁!!!” “那么看这边啦,哥哥已经把相机定时了呢。” “那么!3!2!1!” “王耀,生日快乐!!!” 屋内的人笑着喊出。 屋外的人小声的说。 照片上,阿尔和亚瑟的脸贴在了一起,弗朗西斯难得地发自内心开心地笑着,伊万趁着最后一秒吻在身边人的脸上,王耀脸上的笑容快要溢出来。 整张照片都在渲染着快乐。 【耀君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快和露西亚结婚吧!!!】

评论(4)

热度(8)